NEWS

行业形势严峻 CIMT2013力推转型升级产品

DATA:2013-04-09VIEWS:1008

CIMT2013将于4月22-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新馆)举行,本届展会的主题为“创新-可持续发展”。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的驱动下,作为装备制造业重要基础产业的机床工具制造业,必须要以创新的发展战略思维来应对未来的挑战和压力,通过技术创新、产品创新、机制创新等手段,来满足不断升级变化的市场需求,从而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。

据悉,CIMT2013展出面积达12.6万㎡,创历届规模之最。包括世界机床制造业百强企业在内的28个国家地区的1500余家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厂商参展。其中,境内展商800多家,境外展商700多家,展出面积境内、境外各占50%左右。展品主要包括1200多台国内同类展会中水平最高的机床主机产品和大型量仪,以及数万件机床配套产品,预计届时将有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万专业人士参观。

(选自《机电商报》2013.04.01第11期)